各位好心的人士˙您看完以下文章希望您們可以給我一些建言˙


事情是發生在前天下午˙各位知道本人平時會到處巡迴現榨苦茶油(賣苦茶油)˙


昨天到苗栗頭份一位客戶~ 阿伯 ~家前現榨苦茶油˙一如往常很多老客戶會前來購買˙


左右鄰居大家會坐下來聊天˙前後約一~二小時˙有些買好了就回家˙


直到最後一位客人也就是這位常客~ 阿伯 ~他要買十二瓶苦茶油˙


(一瓶一千˙共一萬二˙但是我一向給他優待只收九千˙)


當我茶油做好要給他˙他竟然只拿一千給我˙我告訴他是九千元˙他說他身上錢不夠要進去拿錢˙


      


   (重點來了˙)  阿伯~在這之前無論談吐表情都正常˙左右鄰居也在場無人發覺有不對勁˙他家人也沒人覺得有任何不對勁˙因為我要去他家做苦茶油之前一小時有先打電話和他老婆借場地也說~阿伯~在家(他老婆在我到之前剛剛出們工作˙所以只有阿伯再家)


 


但當他遞一千元給我那剎那˙我的直覺告訴我~阿伯~有點不對勁˙和以前不一樣(我一年只去榨苦茶油一次)


 


我小聲的和我老婆說˙阿伯應該有問題˙(一)有可能是老人痴呆˙(二)沖煞˙


 


果不其然˙我的直覺是對的˙當阿伯進去屋內拿錢˙出來盡然是一疊˙各位應該知道一疊應該是十萬(因為他是銀行綁一捆好好那種)我和阿伯說只要九千˙他回答說那疊鈔票就是九千˙這下我更相信阿伯真的出問題了˙當然我只拿我應得的九千元˙其他的全數還阿伯˙


 


(當下心理想如果阿伯遇到貪財的人˙那就慘了˙本來我要直接去他老婆工作的地方˙和他老婆續說事情的經過˙但是我的車前天開始有點不順˙昨天要去找他老婆˙我的車卻爬不上坡˙只好放棄˙就這樣走停停從省道回來˙就這樣沒有機會當面和他家人說阿伯有可能出狀況˙而這件是從昨天一值在我心中徘徊不去也睡不好˙只因我~~~太雞婆~~不能視而不見˙如今想打電話給他家人又不知如何說˙(因為我們每年只去苦做茶油一次也只見面一次而且也只有認識他們夫妻倆˙其他家人我不認識˙如今想打電話不知道要如何說˙說他有~老人痴呆現象˙還是說~沖煞˙那會讓他家人覺得很奇怪˙畢盡不是非常的熟視˙


 


 


所以請各位幫幫忙是否能給一點建議˙要如何讓他家人知道這件事˙


 


~~~~~謝謝~~~


 


~因為我一定要幫這位~~~阿伯~~˙


 


 


PS~~我會覺得~~阿伯~~可能老人痴呆或是沖煞到˙是因為五~六年前有一位老人也有同樣的遭遇˙她家人完全沒發現她有問題˙是我發現她眼神不太對勁˙我告知她家人說她有點怪怪˙不出兩天就不認識家人˙去醫院檢查沒老人痴呆˙後來去宫廟問神說是沖煞到˙(因幾天前他家附近有喪事)


 


PS~老人痴呆或沖煞˙初期是不容易發覺˙時好時壞˙



 


以上~事發生在前天˙˙請各位幫幫忙給點建議˙或來電


   0955055247  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