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 高山犬 幼犬買賣˙合作計畫˙


     呼名:威力~強力種公徵配˙優待中(亦可免費˙合作)


 



 


         上個月客戶訂茶油˙昨天特地到關西現榨茶油˙


  其實這台茶油機器是朋友賣給我的(中古)˙


因為同業很競爭˙有些同業不老實在茶油中加其他油賤賣˙


以至於很多老實的同業無法生存˙所以朋友把這台機器賣給我˙


      剛開始接手的時候茶油真的很難賣˙因為市場被打壞˙


但我們品質優良˙百分百純茶油一瓶一千(不純一瓶賠一萬)


   就這樣我們茶油再坊間名聲好˙很多客戶會自動來訂貨˙


           ps所以凡事不強求˙機會來了就要保握~


                  無心插柳~柳成蔭 ˙


    我養狗賣狗亦是如此˙原本是家中遭小偷˙買狗顧家˙


後來犬友看我家的高山犬還不錯˙就這樣一隻一隻的賣˙


 慢慢的成為副業˙當然我是很用心在培育˙要做就要做最好˙


 


 


          現在有一個可以用興趣賺錢的方法如下~


高原犬莊~徐先生 是一個非常用心投入培育巨型優質高山犬的狗迷˙


    很多犬友這一˙二年一直觀看我們的動態˙和我們培育的高山犬˙


(成長記錄)˙實實在在信用可靠˙如果您我有共同的理想˙理念˙


            一起為高山犬加油~不分您我有錢大家賺˙


     高原犬莊客戶有信心˙買了也安心~


無論您是要買狗˙還是要賣狗˙(含其牠犬種)


          您想養狗做副業嗎˙又沒寵登不敢賣狗˙


          現在有一套合作模式給各位參考˙


   1 您家有很優質的種公母˙我可以介紹配種也可配我家種公˙還可以回收小狗˙(一定要優質喔)


 2買我家的小母狗˙將來配種(不同基因)半價優待˙還可以回收小狗˙(亦可免費配種~分小狗)


3買我家小公狗長大後˙還可以介紹配種˙


         PS~本犬舍 嚴禁近親繁殖˙     


         ps如犬友有更好的合作方法˙歡迎提供


         我們主要是讓好狗傳承˙讓每一個想養巨型高山犬的朋友˙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好的高山犬˙本人實為後輩˙但對高山犬的負出與熱忱相信大家看得到˙我們不敢說能讓百分百的人滿意˙但至少要做到百分百的努力˙   向籃球界的林書豪看齊˙


          這套模試會是一個全新的創舉˙先鋒˙往後將會有更多的人效仿˙能帶動犬界優良典範˙共襄盛舉˙創造未來˙


    高原犬莊願做橋梁˙讓買賣透明˙合法˙安心˙有興趣請撥  ~0955055247   徐先生


      ps在景氣低迷中有人賺錢˙有人虧錢˙切記信用最重要˙


                      金玉良言~互勉之~


現場榨茶油~我們的老客戶(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