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熱愛高山犬的朋友


本人在這再一次的感謝小狗的原主人,和狗媽媽把小狗照顧的這麼棒!!


而且願意把這胎十隻小狗賣給我,謝謝


同時也要感謝各位新主人˙您們願意等幾個月就是要高原犬莊的小狗˙


而我們也沒讓各位失望,因為寧缺勿濫˙這次就可以看出大部分的人還是要優等的狗˙


從2/19凌晨PO上網至當天中午幾乎都找到新主人了,


連我要留的黑公也讓出去了,我要留種的兩隻母狗也有人要買˙但好狗我也想要留種˙所已和各位沒買到小高山犬的犬友說聲抱歉˙沒買到的下次一定依各位需求幫你們留˙但也請各位想買我家小狗的朋友盡量用電話預約,無論是要優的普通的還是其他我都會幫你們挑狗˙


我們高原犬莊出的狗有一定的水準,而且物超所質平價,比較普通的也可以免費幫各位介紹和別人買˙


而且會比你們自己去買更便宜˙更好˙


                


                   在這要祝福~~~~新主人買到心中理想的狗


       ~~~       中壢花店羅老闆一黑公(你很神我還在原主人家看狗˙


                          你就打電話來問是否有小狗,真有緣)我會幫你養幾天˙


              ~~~~  中壢莊先生一黑公一黃公(讓你等三個月不好意思)˙


               ~~~       新豐陳董事長一黑母(不好意思等四個月)˙


             ~~~~~   金門王大哥一黑公(謝謝你再次光臨)明天寄早班飛機˙


       ~~~  ~~           屏東李老闆一黑公(今天中午一點火車寄至屏東)


           ~~   ~~~台中廖先生我會為你保留一隻公的(明天要來看ㄛ)


                  ~~~~~  台中吳老闆預約看母狗˙


        ps:    如果這兩位 沒中意 再安排各位來看狗  ˙(才不會讓各位白跑一趟˙謝謝)                             


                                                      自己留兩隻小母狗作種


希望小狗在您們照顧下˙日益茁壯˙有空要常回娘家˙原主人也交代以後有時間要去看小寶貝˙


還有要和新竹及桃園兩為兩位老闆說聲抱歉˙因為讓你們等太久而你們才去買別人的˙


買了就好好養˙也謝謝你們今天來看我家狗˙更要謝謝你們的讚美˙等待是值得的˙


你們說我的狗漂亮要再和我訂一隻˙下次會先給你們不好意思˙


 


ps.下星期有一胎種公虎班.種母黃色.小狗虎斑黑.黃等抓回來再po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