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頭怎麼不見˙˙



 


ㄚ娘偎  舌頭一直舔


被70公斤的巨獸壓


 


還不到一歲就比我還粗  (11個半月)

                


                     呼名:    龍王   (11個半月)         培育者:    高原犬莊  徐先生˙˙


         


           ~~~~~高原犬莊 ˙ 一手培育~巨型高山犬 ˙˙ 真正比人高˙~~~~~


               很多犬友問我   龍王  這麼大˙站起來會不會比人高˙


               我開玩笑的說˙是比小孩高˙還是大人˙是160  ˙˙˙˙170˙˙˙˙˙還是180˙˙˙˙


        用講得不準˙拍照也有角度錯覺˙最好就是親自觀賞˙但是有些犬友住太遠˙不能前來˙


     所以今天叫小朋友幫我和龍王拍照˙而且拍各種角度˙才沒有錯覺的問題˙


           本人徐先生身高183  各位您說龍王有多高˙所以高原犬莊秉持˙誠實˙信用˙好要更好的精神˙


      來服務犬友˙讓每個喜歡我家高山犬的犬友˙用比  合理價位˙  再便宜的價錢˙˙ ˙能買到物超所值的高山犬˙


        


 


              高原犬莊  徐先生   主業是百貨˙˙ 養狗是興趣˙培育 巨型高山犬  是一種自我挑戰˙


  所以我希望小高山犬也能在各位的愛心˙用心˙呵護下日益成長茁壯˙


      來過高原犬莊的犬友都知道 ˙我們不是一般  (狗販)˙˙那種不好的印像˙


有些犬友家中已經有養高山犬˙來看過我家的高山犬後˙決定又要和我訂一~二隻比比皆是˙


       


         ~~~~~~~高原犬莊 徐先生 誠摯歡迎您˙蒞臨寒舍~~~~~~~~


                                  0955055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