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兩張照片是龍王˙老虎一個月照˙˙


上兩張是四十三天照˙骨架以比小孩(國小三年級)的手還粗˙˙


 


首先要感謝各位老闆˙大哥大姊對本犬舍的支持˙還有個網友的關心˙


很多網友來店(電)詢問我家的母狗不是生了嗎˙怎麼沒上網販售˙想要看看小狗˙


因為還沒滿月就被訂光˙所以上一胎沒有拍照po上網˙下次有小狗一定會多拍幾張˙


至於還沒買到小狗的老闆˙大哥大姊˙真是對不起讓您久等了˙˙(因為我家的種母也要休息˙˙不能每次發情就給就給牠生˙)˙˙為了要保持最佳的品質˙希望您們見諒˙˙這不就是您們願意買我家小狗的原因嗎˙


其實最近我也有到處看小狗˙˙有的普通有的不錯˙但好一點的不是自己要留就是很高價˙差的我也不敢介紹給您們˙˙因為各位對品質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我不敢隨便˙˙˙˙所以要讓各位再等一等˙˙˙因為讓您們等太久讓我不好意思˙˙也謝謝各位老闆˙大哥大姊願意再等˙所以下次有小狗決定少收五千表示謝意˙˙


 


我最近有空就到處尋找漂亮的種母˙也拜託犬友幫我找˙有找到兩隻很漂亮高度˙˙體態都非常優˙˙等抓回來再給各位看˙˙到時會通知您們 ˙至於要配哪隻種公您們可以告訴我˙


˙˙謝謝各位對本人的信任˙˙對本犬舍的支持˙˙期待下次更好更完美˙˙


˙˙也感謝各位˙拔拔˙麻麻˙用心的照顧我家的小寶貝˙˙˙


為了鼓勵及感謝各位˙˙如果有空將您的愛犬帶回娘家˙˙我將免費送10斤雞肉給您帶回˙˙


另外如公犬肩高超過80˙母犬肩高超過75˙˙我將免費送50斤牛肉級50雞肉來感謝各位對愛犬的照顧


˙˙˙此舉應該是首例˙˙˙˙˙˙讓買賣不是結束˙˙˙而是您我友宜的開始˙˙˙˙永恆


歡迎各位愛犬人士蒞臨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