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JknSH3hr2_xaaF6SUW9AGAmSlLprl.vUKKY4fp9a3g    

 

              因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怎麼辦  ~~~

       說來真是不好意思˙本人對電腦網路一竅不通˙

   這兩三年會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交流˙是因為這三四來養高山犬而結交一些網友˙

所以我的部落格也是大家幫忙教我的˙才有今天的成果˙

但本人還是只學會PO文˙和互動˙其他的幾乎一竅不通˙

~~如今  因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要搬家˙但是要搬到哪會比較好˙

 

 

~~以前不懂電腦˙會覺得網路不可能結交到知心的好友˙

但經過這幾年和網友(犬友)互動˙也讓我改觀了˙

它不僅讓我家的高山犬找到很多很好的主人˙也讓我結交了來自各地很多知心的犬友˙

甚至近來有很多網友~來電或在部落格留言˙關心我們˙問我要把部落格般去哪˙

因為他(她)們說長期以來觀看我們~高原犬莊˙無論是po文還是po高山犬的相片˙還有和犬友的互動˙

覺得很真實˙很有意思˙希望我能告訴他們往後能在~~哪裡~~~

能夠繼續再和大家在互動˙繼續觀看我們動態訊息˙

 

 

其實我比各位更著急˙這幾天有請人幫我弄新的部落格˙(痞克幫)   (高原犬莊)

 

昨天已經弄好了˙但是有點不習慣˙不知是我不太會操作˙還是他的功能沒奇摩部落格方便˙

所以本人在這裡要請教大家˙我們要搬到哪哩會更好˙

~~~~~~~~~~希望各為能給我意見˙謝謝~~感恩~

 

 

~~以下這段是要給長期支持我們高原犬莊的犬友(網友)感謝的話~

~~雖然我不太會電腦˙每次po文(一篇)都要兩三個小時或更久˙但甘之如飴

就像我照顧我家高山犬˙雖然平時白天大部分我會到處去做生意˙

每天早上五點多就整理狗舍˙放狗出來運動一小時˙晚上下班後也要和狗互動個兩三個小時

雖然很忙~但是每當犬友來犬舍˙說我們狗舍的環境很好很乾淨還有他們說很少有人會把狗舍弄蚊帳˙說我們的狗很健康很漂亮˙是真正有用心照顧狗˙聽到這些讚美鼓勵的話˙也是讓我更能持續培育更優質的高山犬來造福回饋犬友˙

~其實我們狗不只是吃好睡好˙從一開始養高山犬到現在我還花很多錢引進優質又不同血係的高山犬種公˙種母˙

~種母目前有六個血係˙ 種公有四個血係˙就是為了培育優質˙聰明又健康的高山犬˙

~這就是犬友喜歡和我們購買小狗的原因˙(因為這樣才不會近親交配˙而造成不良的後代)

雖然在狗身上投資很多金錢和心力˙但聽到犬友給我們的讚美與支持˙˙˙

往後我會更用心˙也會用更便宜的價位實質的回饋給犬友˙少賺點沒虧錢就好˙˙

~~~~謝謝您們~~讓我們(高原犬莊)成長˙

 

最後還是希望各位給我們意見~~~~~~~~~~~~~(搬家)~˙˙謝謝

 

    ~高原犬莊 ~ 徐先生 ~ 歡迎各位蒞臨參觀指教~   0955055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