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大型土狗   ( 高原犬莊)~高山犬~ 巨型幼犬  四十二天照~


骨架很粗˙毛亮˙頭大˙胸開˙很漂亮只售一隻其他自留做種~~~難得機會˙


下~赤黃公~粉粗喔







下~~我是母的喔

 




 


~~我們常接到有些犬友打電話~~問


請問小狗是您家母狗生的嗎?以為收購的就不好˙


總覺的有看到種公˙種母就比較不會被騙˙


(請問~~您們看了種公種母˙如何確定牠們就是小狗的父母?????如何確定牠們不是收購來的)


(建議~~不如找個您覺得老實有信用的人向他購買會比較安心)


收不收購不是重點˙重點是來源要清楚˙父母一定要清楚˙品質要優˙


上圖~一公一母也是我們收購的而且非常優˙並不是一定要我們的狗生才好˙


˙(但也要謝謝您們對我家的狗有信心˙)


其實只要做好品管˙˙寧缺勿濫˙就有信用~~


我們很重視~~信用~~名聲~品質˙~~物超所值~~˙


(而且我們還要留一隻來做種˙您說~我們收購的優不優)


本人在這也要感謝犬友願意將他們這麼優質的小狗割愛 ˙~~謝謝~


 


買狗~~小叮嚀~~~`


我建議您買狗~多看多比較˙看看為什價錢有高有低˙差在哪˙一定要比較˙


˙(一分錢一分貨)(貨比三家)


~~我建議要買˙就買優質的小狗˙因吃的用的花費都一樣˙長大後才有成就感˙


(不然以後您會說~`長大後和其他高山犬差這麼多)


 


ps~~我們不隨便收購小狗˙但優質的也不放棄˙


 


~~之前有犬友要讓我們賣他的狗˙因為條件太差˙所以我拒收˙


還有無條件送我賣的也是因條件差˙我們通通不要˙


因為我們要的是信用˙名聲˙也不要害到犬友買了後悔˙


放下面這張相片是給您參考比較˙(別人的高山犬一個半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