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原犬莊)~高山犬~回娘家˙寄宿˙成犬˙中犬˙幼犬˙欣賞˙2 013  04  13


     牠是我們培育的高山犬~~˙   欣賞~


因主人有事外出~今天早上特地帶兩隻愛犬回來˙讓我們幫她照顧兩天˙


飼主~胡先生


胡先生~把他們照顧的很好˙常帶牠運動爬山˙


肩高~83    牠是母的喔  



胡先生~和我們買的˙第二隻高山犬˙


牠是公的~才三個月又三天˙他的骨架很粗˙


才剛到幾分鐘˙好像地盤是牠的˙˙看到人會吠幾聲˙


~~~真的物美價廉~~










今天為了胡先生的兩隻愛犬要寄宿˙


一大早就備料˙趕工把屋頂蓋好˙


真的隔行如隔山˙自己一個做一整天才蓋好˙


這樣就不怕下雨了˙






 


 


下~鄰居 張教授和張太太今天特地帶愛犬回來給我們看˙


             一到門口看了下一跳˙怎麼長這麼大˙


        ˙我告訴張太太說遷出們要小心喔˙我看這隻已經會兇了˙


        張太太說不要怕他很乖˙˙˙˙話還沒說完˙


     狗就衝過來˙還對我吠˙那雙犀利的眼一直瞪我


  看到這樣~我真的替張教授高興˙˙˙牠會顧家了


虎班公~肩高~79   體重~55


牠才七個月又二十三天  (和我家哈利同一胎)比哈利~還粗壯˙








今天很忙~~~~~但很高興一共五隻回娘家~


下 桃園~李先生和沈先生一同帶他們的愛犬˙


布丁˙維尼˙回來看我們˙順便載雞脖子回去˙


這兩隻是母的~三個月又三天˙˙


一隻十九公斤˙一隻十六公斤(幼母最小的)


很結實好動˙養的很棒˙


 


˙˙˙˙˙˙˙晚上我要換拖鞋˙結果少了一隻拖鞋˙˙˙˙˙


       在草皮上找到˙˙˙˙˙˙˙


˙˙兇手就是牠們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