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班(母九個半月肩高超過79)


所有人:大個兒


培育者:高原犬莊


     下:保鑣(班班的母親肩高78)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大個兒時˙第一個印象怎麼長的那麼高(193)又這麼壯˙


     第二個印象怎麼這樣老實講話又這麼親聲細語


當他看見我家的高山犬時說了一句˙我家的種母比他家的公犬還高還大又兇悍˙


他還打趣的說他牽他家高山犬(另一隻公犬當時一~二歲)出門˙鄰居還說你在牽矮山犬讓他很失望˙


         如今班班長的體態完美高度又夠˙班班肩高79是自然站立˙完全沒提拉脖子˙不像一般人把脖子拉長像上吊一樣(可以加二~三公分)我們都是喜歡養狗而已˙不需要吹噓˙


         如今看見班班長得這樣棒˙當初把小狗交給他是對的˙他對班班的用心是一般人的好幾倍˙常常從大溪開車來我這載肉˙也常打電話和我一起討論如何把狗養好一點˙辛苦是有代價的˙


        今天聽到您一直說班班讓您很滿意˙很滿意˙我也很放心˙


如果讓牠生一次整個體態會更壯碩˙


       我希望從高原犬莊出去的狗都能有很亮眼的表現˙


聽一般前輩說一胎十隻˙其中有三~四隻漂亮就不錯˙


但我的目標一胎十隻˙最少要有八隻漂亮˙當然能全漂亮那更好這是挑戰


所以這就是高原犬莊(培育中心)和一般犬舍(只重買賣不重品質)不同的地方


 


       在這和喜歡我家狗的犬友或未來想養高山犬的您說聲謝謝˙


謝謝您常來訪˙同時也希望您能適時給我們加油給我們意見˙讓我們做得更好˙


讓訪間一般人對狗販不好的印象有所改變˙相信對犬介也有小小的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