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先生~您之前把積架交給我˙希望幫牠找到好主人˙


對您的承諾~我們做到了˙


       今天我幫牠找到很好的主人˙是彰化某知名食品公司的董事長˙


也是之前買我家種公飛鳳的董事長˙他很愛狗相信會給牠很好的照顧˙


請您放心好好當兵˙記得放假要來家坐坐喔˙


 


      在這也要感謝董仔~您對我們高原犬莊~的信賴與信任˙


狗都還沒看過˙就請司機大哥來把積架帶回˙


雖然牠在我這只有兩個半月˙今天要把牠送走也有點不捨˙


但您對狗很照顧˙這就是我願意用最優待的價位把牠交給您˙


有經過新竹記得要來坐坐ㄛ˙


 


 





  今天原本和彰化某知名食品董事長約好˙要請他的司機大哥中午來載積架回新家˙


所以今天沒跑遠˙就在家附近做生意(榨茶油)˙正在做生意時˙


中壢徐先生~打電話來要看小狗˙就這樣下圖這隻幼公就找到新主人˙


今天第二次驅蟲˙預定再幾天打預防針˙但徐先生改天沒空來抓˙


所以今天就把牠帶回新家˙


徐先生夫妻倆讓我很放心˙所以也是用很優待的價錢讓牠帶回˙


希望小高山能健康長大˙


 


PS徐大哥~記得小狗再幾天要打預防針ㄛ˙


有空我會去府上參觀~



下圖~其中一隻小母狗今天也有鄰居訂了˙


訂哪隻還不知道˙因為我回來帶徐先生看狗˙


而老婆在家附近做茶油˙鄰居交代我老婆要留一隻幼母給他˙



     


        PS我家附近很多人來買小狗˙這是有原因的~


約一年多前半夜三點˙小偷開車從我家附近經過狗全部都狂吠˙


睡夢中我給狗叫醒˙從二樓往外一看約四五十米遠有一台車˙


偷偷摸摸˙可能聽到狗狂吠不敢下車偷東西˙


我看著小偷把車越開越遠˙狗就沒再吠˙


過了幾分鍾通路燈整排沒亮˙心想電線被剪了˙(距離我家約四五百公尺)


於是打電話到派出所˙報案˙警局到案發現場˙路程約1~~2分鍾˙


結果還是被小偷給跑了˙真奇怪~~可能小偷開噴射機˙˙˙˙˙


就這樣鄰居說~我家的狗很機警˙養狗顧家比較安心˙


所以鄰居陸續都來買狗˙顧家園˙


 


         PS良心建議~狗要養就養優的˙聰明的˙


因為吃的˙用的˙照顧的˙˙˙都一樣


但養到一條好狗勝過養一堆˙好狗越養會越有成就感˙


狗是二十四小時最廉價的保鑣˙要和我們一起生活˙照顧家園˙


所以一定要好好善待牠們˙


買好品質˙優良血統的狗的確很重要˙


歡迎蒞臨˙要來請事先打電話ㄛ˙因有時外出做生意˙


高原犬莊~  0955055247    徐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