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和關心我們得犬友說聲抱歉'今天帶copy去照超音波(預產期過二天)'確定肚子只有一隻小狗而且沒心跳˙


      保鏢34天'copy35天照過超音波˙二隻當時都說沒有懷孕(兩隻配種差一天)'41˙ 42天再照一次確定保鑣沒中' 但copy有懷孕' 所以當時只有po~ copy相片' 後來肚子也一直大' 可能是營養好吧(吃生蛋˙牛˙羊˙肉˙飼料)˙心想應該沒問題˙但是從過年前二天就不太吃東西˙心想快生了˙但一天又一天˙經過5~6天覺得不太對勁˙感覺不到要生的樣子˙昨天獸醫院開公馬上又去驗˙確定只有一隻而且死了˙(可能是小年夜一直到新年鄰居一直放鞭炮˙copy對鞭炮比較緊張˙可能因此難產)˙


            所以當天馬上聯絡之前和我訂小狗的犬友˙說聲抱歉˙結果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些犬友真是太好了˙他們不但沒怪我也沒要我退訂金˙還說我很老實˙


              他們說以前曾經買過不優的狗˙而會和我訂小狗就是因為我們誠實信用˙寧缺勿濫˙而且不會隨便抓幾隻小狗就說是我們母狗生的˙所以他們更加信賴我們(高原犬莊)還願意等˙˙˙真的謝謝各位犬友˙謝謝再謝謝˙難怪犬友說我們風評好˙


 


           利(錢)擺在眼前˙要做到˙誠實˙不貪˙其實不簡單˙就拿我最近這些事來說˙當初二~三年前˙純粹養狗顧家˙(狗舍)搭鐵皮屋加為欄˙就花四十~五十萬˙買狗就不說˙今年過年前原本要再擴建狗舍約四十萬˙但因為copy懷孕而沒動工˙在需要一筆錢的情況下˙我們沒有隨便抓狗來濫竽充數˙來騙說是我家母狗生的˙如果賺這種錢我會良心不安˙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很  (笨)   這樣賣狗怎麼會賺錢˙(少賺幾十萬)但是我認為˙上帝關上一扇門˙一定會開啟另一扇窗˙事實證明˙這些犬友已對  (  高原犬莊)  有相當的信賴˙


           過年這幾天也有幾位犬友來看狗˙當時我說母狗一直還沒生不見得會有小狗˙而且已經有很多人訂了˙但其中有兩位看過我家的狗後還是要訂˙這次訂狗得犬友中有好幾位沒來看過我家的狗˙也有等上半年以上的˙其中有二位是原本要買 龍王(母~copy)班班˙滷蛋(母`保鑣)˙那二胎(11個月前)˙但是當時黑色才二隻˙一隻自留(龍王)一隻已賣˙後來就買別人的狗˙但養了8~9個月才發現狗很差˙最近才又和我訂小狗˙他們說相信我願意等˙


           其實最近有五位犬友(非犬舍)的母狗有生或既將生˙其中三位的狗很不錯˙另二位也還好˙我也詢問和我訂小狗的犬友˙如果別人有很優的小狗他們會接受嗎?各位您們知道嗎˙大部分的犬友說相信我˙只要我看中意的˙他們都願意買(文比難以形容)只有說聲謝謝˙我們  (高原犬莊 )會一直秉持˙信用˙誠實˙寧缺勿濫˙用比合理再便宜的價位˙來造福犬友˙


 


                    我的座右銘~~~~~~買賣是一時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將心比心˙明天會更好˙


                                           願所有的犬友都能買到心中理想的狗˙


                        


                                       ps威力配happy預產3月15~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