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您拍照˙˙想我就來看我


小狗四十天三˙˙骨架相當粗壯




 


我比較憨厚˙比較帥盡量拍但不要太近我會生氣





            我最酷


           以上幾隻小狗是友人家中母狗生的˙˙其父母體態都相當優質兇猛˙˙˙


     大家都知道(高原犬莊)出去的狗都相當受到肯定˙˙所以寧缺勿濫˙˙


這次是看見小狗真的很漂亮骨架粗壯才幫朋友刊登˙˙


        喜歡的朋友動作要快˙˙˙0955055247徐先生


                             竹縣特寵業字第019號


 


 


 


 


              ps:高原犬莊徐先生人雖然很隨和˙˙˙


 


 


但如要委託刊登小狗˙˙對狗級數要求比較高˙˙價位要比一般便宜才會幫忙刊登˙˙因為最聽很多犬友給我們鼓勵˙˙對高原犬莊的期待˙˙所以我們要做到(高原犬莊)就是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山犬0955055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